瘦比南山3.6.5

心上人1

"哇塞,Mira姐和Ren也太配了吧!”


“对啊对啊,我是他俩的CP粉呢!”



是啊,他们……真的很配。


Gorya认为自己是一个很虚伪的人,她可以鼓励周围的朋友勇敢地去追寻爱,可是她自己却……诶算了,不提了,都会过去的,现在这样挺好的。


“呦,这不是Gorya嘛,你怎么穿的这样寒酸就来了。”


Gorya回过神,才发现面前的三人组,正准备转身走人,可是……西亚她就知道!


“哦,对不起啊,我刚刚手滑,Gorya你可能要回家换一套礼服了,实在是对不起。”


“没事”


她皱了皱眉,实在不想与这三人做过多纠缠。



“等等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从到场的那一刻开始,旁边的人就一直盯着一个女孩儿,Mira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竟然是小Gorya,她心中不禁一喜。


“Ren, 你前几日发给我的视频里的女孩儿,长得真可爱。”


“是的,她一直都很可爱。”


一旁的人被自己的声音拉回了眼神,仿佛想到了什么,浅笑喃喃道。


“那,你和她关系如何呢?”


“我们是很好的……朋友。” Ren看向发呆的女孩,轻声答道。


渍渍,瞧瞧这晦涩的眼神,这不甘心的语气,竟然会出现在一向处若不惊的Ren少身上,可真是难得,不行,她得再逗逗她这位弟弟。


“那真是太好了,我周围的许多男性朋友,看到那则视频后都被她吸引了,想要与她谈恋爱,你把小姑娘的联系方式给我呗。”


“不行” 男孩儿眉头紧皱,急声道。


“哦?为什么?Ren你放心好了我的那些男性朋友都很优秀的。”


“Mira姐!你明明都知道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原来你也知道你刚刚那副痴汉样,那还不收敛收敛,哈哈哈哈。” Mira实在崩不住了。


“反正你不可以把Gorya介绍给别人。”Ren急地拉紧Mira的手,反复重复道。


一旁不知情的人只道,Ren和Mira是天生一对,十分般配。

  

“好啦好啦,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,不要生气嘛。”

  

“玩笑也不行,她是我的。”

  

Ren自知失礼,撤回了手。捏了捏眉心,想起刚刚自己的行为,不禁苦笑,他怎么一碰到关于小姑娘的事就这么沉不住气呢?

  

纵使知晓Ren的心思,可当Mira听到Ren的强势发言,她不禁感慨,Ren这次算是彻底栽在小

gorya身上了。

  

Ren一直注意着gorya,当他看到三人组靠近小姑娘的那一刻开始,他就坐不住了。

  

“诶,等等,让姐姐来吧,把你的眼神收敛点,别把人家小姑娘吓跑了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“等等,你们这是要在我的party上做什么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